关于公布2018年三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12-03 15:37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推荐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18262)要求,各县(市、区)积极开展设立 “三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申报工作。经专家组评审、公示,市人社局局务会研究,现确定张清銮(张小清)美容技能大师工作室10个企业(个人)工作室为2018年“三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有效期从2019年至2021年,并给予每个“三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补助经费3万元,补助经费由市级就业补助资金全额拨付。 

  各有关单位要及时将专项补助经费拨付到技能大师工作室,指导技能大师工作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要紧紧围绕“授艺带徒、创新创优、技术攻关、传承技艺、转化成果和地方特色”等要求,建立健全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尽快把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成为各行各业的技能高地和技艺传承示范窗口,助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建设,不断提高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社会影响力,为建设新三明、服务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附件:2018年三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 

                                       2018112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