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人才 > 技能人才

关于公布2016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初级、中级、高级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8 08:2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明人社〔201710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市直各单位人事科: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6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考核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闽人社文〔2016410号)要求,现将2016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合格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市初级、中级、高级的合格人员合计177人(合格人员名单附后)。其中初级81人,中级42人,高级54人。资格认定时间为20161231日。 

  二、凡合格人员,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相应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岗位证书》(简称等级证书)。 

  三、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工勤人员取得等级证书后,经用人单位同意,可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兑现工资。事业单位的工勤人员取得等级证书后,按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实施办法执行。签订聘用(派谴)合同的人员取得等级证书后,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协议兑现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所有拟聘任人员须按《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6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闽人发〔2016180号)的要求,完成岗位继续教育学习。 

    

  附件:2016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考核初、中、高级合格人员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10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