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公人员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的通告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6-12 17:45

  根据《福建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三明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公人员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本名单公示后,进入面试的人员已确认参加面试,却在面试当日临时放弃面试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2.进入面试的人员,请及时登录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面试时间安排、分组情况及面试考生注意事项等有关通知及信息;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务必及时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报考单位,联系方式详见《招考职位表》。

  3.三明市面试时间定于201961516日。面试时,凭考生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的原件入场。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上午时间720进入面试考点报到,750前入闱候考室;安排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下午时间1320进入面试考点报到,1350前入闱候考室。超过入闱候考室时间的迟到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附件:三明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公人员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

20196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