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融媒体中心关于2022年度招聘紧缺急需专业人员部分岗位增加笔试环节的补充通告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6-16 18:35

因报名考生过多,经研究决定,对三明市融媒体中心2022年度招聘紧缺急需专业人员工作专技1和专技2岗位(于2022年3月22日发布的《三明市融媒体中心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人员的通告》)增加笔试环节,现

  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30日上午 8:30-10:00

  地点:三明教育学院(三元区牡丹新村31幢,原三明电大)

  考生报到时间为上午7:00——8:00,超过8:00即取消考试资格。

  二、笔试内容

  新闻采编技能上机写作,主要考察考生新闻业务能力。

  三、笔试安排

  1.考生考试当天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应届毕业生还要提供就业推荐表或者学籍证明,并携带《2022年三明市融媒体中心紧缺急需专业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以下简称《承诺书》),佩戴口罩,经核验动态“福建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应提前下载安装“闽政通APP”并完善个人信息,申领福建健康码。

  2.参加考试的考生集中后即实行全封闭管理:①确认身份,查验有关证件;②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和书籍、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室,未按规定要求将物品带入考室的,一经发现即按违纪处理,取消其考试资格;③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经防疫和医疗保障组确认须隔离的,启用隔离考室。

  四、笔试结果运用

  1.笔试结果:笔试卷面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及合格线将于6月30日下午在三明网(http://www.smnet.com.cn)向社会发布。

  2.面试人选的确定:进入面试的报考者,其笔试成绩必须达到合格线,面试人选从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的人选中按照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不足3倍的,按合格线上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取所有并列的报考者为面试人选。有关面试事宜将另行通知。

  3.考试总成绩计算:报考者的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四舍五入方式取小数点后2位。若2个以上报考者的总成绩相同时,报考者名次按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面试的成绩都相同,造成拟确定为体检人选人数超过招聘人数的,则另行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五、面试安排

  1.面试将于6月30日16:00在三明教育学院举行,面试对象为按第四点规则确定的人选。

  2.每个考生思考和答题的时间总共10分钟,其中准备时间3分钟,答题时间7分钟。

  六、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如实签订《承诺书》,笔试当天报到时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档和纸质档均可)且“行程码”无异常,方可参加笔试;体温异常(≥37.3℃)等情况,应配合工作人员接受进一步检查。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另有要求的,以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届时防控要求为准。考生刻意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等参加笔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有关责任。

  其它未尽事宜由三明市融媒体中心按照有关规定解释,联系电话:0598-8243196,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附件:1.2022年三明市融媒体中心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招聘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2.2022年三明市融媒体中心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专技1、专技2岗位审核通过人选名单

  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2022年6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