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妇女联合会关于2021年三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的公示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12-03 15:43

  根据《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等文件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在公开报名和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合格的基础上,拟聘用巫丽芳同志为三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3—2021年12月9日。 

  在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及时向三明市妇女联合会(电话:8255896)或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7506625)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7506603 

    

  附件:2021年三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名单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姓名

性别

学历

学位

笔试

成绩

面试(技能测试)成绩

折算后总成绩

体检

结果

考核

结果

三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专技人员

1

巫丽芳

本科

学士

79.4

79

79.2

合格

合格

 

                            三明市妇女联合会 

                     2021年12月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