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专家服务基层项目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3-09 17:17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2021年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要点》(闽人社文〔202126号)要求和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的部署,今年省、市人社部门将继续组织开展“海归英才八闽行”“智慧八闽专家服务乡村振兴行动”等专家服务基层活动。现就做好专家服务基层项目需求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重点围绕我市钢铁与装备制造、新材料、文旅康养、特色现代农业等四大主导产业以及重点行业产业,乡村振兴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征集专家服务基层项目。 

  二、信息申报 

  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市直有关部门要围绕各地发展战略、重点行业,乡村振兴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发展重点难点问题,深入了解全市企业、农村、城镇社区等一线单位实际需求,做好项目需求征集工作。在做好服务需求信息征集、筛选的基础上,对需要选派专家予以支持落实的项目,认真填写《三明市专家服务基层需求信息申报表》(见附件),于319日前将申报表盖章后报送市人社局专家工作科,电子版同时发送邮箱。 

  三、服务方式 

  (一)专家服务团。我局对此次征集的需求信息也会上报省人社厅,对列入省“海归英才八闽行”“智慧八闽专家服务乡村振兴行动”等项目的需求,由省人社厅组织省内各领域权威专家组或技术服务团,深入基层开展巡回或专项服务。 

  (二)技术服务组。由市级组织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对某一领域或行业及农村基层的技术难题开展专项帮扶。 

  联系人:叶华全,罗梅芳  联系电话:7506629,邮箱:rsjdw@163.com 

    

  附件:三明市专家服务基层需求信息申报表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3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