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人才 > 高层次人才

关于开展全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30 15:4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三明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明委发[2017]7号)文件精神,精准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来明创业创新,深入了解全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情况,经研究,决定开展全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申报工作,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填写《三明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表》(详见附件),真实反映单位2018年高层次人才需求情况。该数据将作为近期和今后办理人才引进、享受待遇等工作的基础性依据参考材料,并作为11月下旬组织赴省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数据。 

  征集范围:高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等事业单位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符合《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福建省2017-2018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通知》和《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确定三明市2017年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的意见》等文件规定的紧缺急需专业人才。 

  这次人才需求调查,时间紧、任务重。各主管部门、各县(市、区)人社局(公务员局)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加强领导,责任到人,集中人力、集中时间,按规定时间完成此次需求统计任务。市直各有关单位于20171031日前将附件1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和军转安置科。 

  联系人:庄凌       联系电话:0598-8223142  

  地址:三明市市政府四楼 

  邮箱:smrsdp@163.com 

    

  附件:三明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表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023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