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在建工程项目劳动用工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4-12 15:28

   为迎接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继续深化“无欠薪项目部”创建工作,市人社局会同住建、水利、交通、铁路建设等行业主管部门,于47日下午,在市社保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三明市在建工程项目劳动用工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议。市人社局、住建、水利、交通、铁路建设发展中心有关科室负责人、市本级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及劳资专管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用工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有关要求,做好在建工程项目工资支付规范化建设,深化“无欠薪项目部”创建,积极对接福建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会议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福建省工程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规范化管理指导手册(第一版)》以及开展“无欠薪标杆项目”创建等进行详细解读,对福建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操作进行了演示,并对做好当前我市迎接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