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和出征派遣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9-01 16:56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福建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毕办〔2022〕6号)和《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三明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明人社〔2022〕173号)文件精神,现就三明市2022年省、市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岗前培训和出征派遣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9月5日至8日,9月5日上午8:30—12:00报到,9月8日上午出征。

  (二)培训地点:三明市委党校新校区(具体乘车路线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

  2022年招募到我市服务的省、市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拟派遣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三、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等专题为主要内容,同时结合实际增加符合基层工作需要的内容。

  四、其他事项

  (一)各县(市、区)应安排一名工作人员,主动与被派遣至本县(市、区)的“三支一扶”毕业生对接联系,将培训和派遣相关事项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

  (二)拟派遣毕业生应按时报到并参加培训和出征派遣,未履行请假手续无故不参加培训的毕业生将取消派遣资格。报到当天请携带服务期间必备的生活用品,培训结束后直接派遣至服务单位上岗。

  (三)培训途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提前下载闽政通APP,报到出示“健康码”“疫苗接种记录”“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

  (四)各县(市、区)应安排接送车辆于9月8日9:00前到达市委党校新校区,出征仪式结束后专车接回本县(市、区)“三支一扶”毕业生,并于9月8日当天派遣到所在乡镇。

  (五)培训期间,省级“三支一扶”毕业生的食宿费由市人社局承担,市级“三支一扶”毕业生的食宿费由三元区、永安市承担。

  (六)培训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星(市委党校),电话:13950970357;丁长邦(市人社局),电话:13860569291

  附件:1.三明市委党校新校区公交路线

  2.三明市2022年省、市级“三支一扶”计划拟派遣人选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