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22年省、市级“三支一扶”计划第二批体检人选名单公告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8-15 09:36

  根据《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福建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毕办〔2022〕6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三明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明人社〔2022〕173号)文件精神,现就三明市2022年省、市级“三支一扶”计划第二批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选

  根据省上招募派遣相关办法,确定詹冬梅等89名毕业生为三明市2022年省、市级“三支一扶”计划第二批体检人选,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工作由各县(市、区)人社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负责组织。体检时间为2022年8月16日至8月19日,具体时间及地点由各县(市、区)根据实际工作安排确定,并负责提前通知体检人选,请入闱人选保持电话通畅。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人选应根据各县(市、区)体检工作安排,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一张、黑色签字笔一支准时到达指定体检地点集中,否则视为弃权。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自行佩戴好口罩,提前在手机下载“闽政通”APP,进行实名认证,生成个人健康码。

  (二)根据《福建省2022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支教”岗位入闱体检人选于体检前提交本人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若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将取消“三支一扶”计划派遣资格。

  (三)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体检的人选,请于816(星期11:00之前向报名岗位所在县(市、区)人社局提交书面说明经同意并登记确认后,另行安排。未经县(市、区)人社局同意未参加统一体检的人选,视为弃权。

  (四)体检合格人选须按期参加省、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派遣,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的,需向市人社局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方可退出。若体检合格后无故放弃或不服从派遣的,将记入诚信档案。 

  (五)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有发现将取消其派遣资格,并予以通报;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体检合格后放弃派遣的,需自行支付体检费用。 

  (六)参加体检人选食宿自理,往返途中注意安全。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晚餐饮食应清淡、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空腹、憋尿。有特殊情况或女性经期、怀孕者,请在体检前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

  如有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市人社局或报名岗位所在县(市、区)人社局。

  三明市人社局:0598-7506621

  三元区人社局:0598-8308880

  沙县区人社局:0598-8863200

  永安市人社局:0598-3804783

  明溪县人社局:0598-2816767

  清流县人社局:0598-8793536

  宁化县人社局:0598-6823905

  建宁县人社局:0598-3982879

  泰宁县人社局:0598-7832561

  将乐县人社局:0598-8770579

  尤溪县人社局:0598-6323007

  大田县人社局:0598-7260013

  附件:三明市2022年省、市级“三支一扶”计划第二批体检人选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