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微信版求职招聘系统上线运行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2-08 15:34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实施就业优先政策,优化“互联网+就业”信息化建设,在实处着手,在细处用功,针对春节前后求职招聘热点民生问题,对“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求职招聘模块再升级,打造“求职招聘不出门,微信扫码来完成”求职招聘新模式。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春节期间我市求职招聘活动全部改为线上进行,为适应求职招聘模式由线下转为线上的变化需求,我市确定沙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微信版求职招聘系统试点,着力打造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求职招聘新模式。经过沙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一个多月加班加点努力工作,28日微信版“求职招聘”系统在全市正式上线运行。 

  微信版“求职招聘”系统实现了线上功能再升级。一是将原来用工单位必需通过电脑登录“福建省就业通”网站才能线上发布岗位招聘信息,升级为可直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发布岗位招聘信息;二是将原来求职招聘系统,仅止步于岗位精准匹配推送,后续的招聘过程仍然是传统的线下流程,升级为可直接通过手机在线进行招聘面试。微信版“求职招聘”系统实现了岗位发布、求职登记、招聘面试全程在线办理,极大方便了用工单位和求职者。 

    

      (市劳动就业中心、沙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