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率先完成吸纳贫困人口跨省务工奖励发放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2-14 11:59

  我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根据省、市有关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将帮扶来明就业的省外贫困劳动力列入就业援助重点群体,做好就业稳岗工作。通过对在明就业的外省籍贫困劳动力进行全面摸排,确定共有871名省外贫困劳动力在我市稳定就业,并将省外贫困劳动力来明就业务工地点、务工企业名称等信息及时录入“福建省东西部劳务协作平台”。 

  1130日,省上调配我市的奖励资金下达,我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主动与吸纳企业对接,将奖励政策送上门,简化发放流程,缩减不必要的证明材料为吸纳企业提供服务。经公告公示后,我市吸纳贫困人口跨省务工奖励90.29万元于1210日全部拨付完成,在全省各地市中最先完成,得到省上肯定。 

    

                            (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