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市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1-03 16:18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劳动就业中心:

  为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推动就业优先政策贯彻落实,决定举办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就业系统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解读今年以来省、市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

  (二)精准就业扶贫年度重点工作部署;

  (三)讲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业务经办操作规范。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第一期培训时间:11月3日上午报到, 11月3日下午至11月5日上午培训。培训地点:梅列区金谷大酒店。

  第二、三期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三、培训对象

  第一期培训对象: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副局长、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以及负责培训工作的负责人各1名;市劳动就业中心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

  第二、三期培训对象:各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业务经办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参训人员于11月3日上午11:30前在梅列区金谷大酒店前台报到,食宿由会务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回原单位报销。市区参训人员11月3日下午2:30直接参加培训。

  (二)参训人员名单于11月2日上午下班前,报送市劳动就业中心办公室,联系人:黄凯晨,联系电话:7506823,邮箱:smsldjyzx@163.com

 

  附件:参训人员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0年10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