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行动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9-11 17:36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行动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5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和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优势和特有作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人社部关于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行动”要求,结合本地、本领域就业实际和产业特点、人才结构需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面落实稳就业保就业任务,推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各县(市、区)和市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请于11月20日前将本地区、本机构工作进展情况报送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科,联系人:黄一凡,联系电话7506623。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0年9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