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19年省、市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岗前培训和出征派遣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8-07 16:08

三明市2019年省、市级“三支一扶”计划派遣毕业生: 

  根据《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毕支20195)、《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和出征派遣工作的通知》(闽毕支201914)、《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三明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明人社201978)等文件精神,现就三明市2019年省、市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岗前培训和出征派遣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岗前培训报到时间 

  请于811日(星期日)15:00-17:30报到,参加为期5天的岗前培训(811日至815日,共5天)未按时报到者视为弃权。 

  二、岗前培训报到地点 

  三明市梅列区五一大酒店(三明市梅列区东新二路工会大厦)一楼大厅。 

  三、岗前培训和派遣对象 

  2019年招募派遣到我市服务的省、市级高校毕业生 “三支一扶”计划人选(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 

  四、有关要求 

  1.省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人选。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A4纸,正反面复印)、本人福建省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银行卡折复印件1张(A4纸,写上持有人姓名)、个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背面写上姓名)、本人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或相关部门出具的成绩单及是否通过考试的结论材料复印件(支教岗位)、同时携带服务期间必备的生活用品

  2.市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人选。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A4纸,正反面复印)、个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背面写上姓名)、本人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或相关部门出具的成绩单及是否通过考试的结论材料复印件(支教岗位)、同时携带服务期间必备的生活用品。

  3.培训食宿安排。参加培训的省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人选,食宿集中于三明市梅列区五一大酒店;参加培训的市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人选,食宿自理。  

  (联系人:余先生,联系电话:0598-7506621)。   

  附件:1.三明市2019年省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派遣人选名单 

        2.三明市2019年市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派遣人选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8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