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三支一扶”计划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1-10 09:27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现将《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三支一扶”计划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闽毕支〔201853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征集时间 

  201917-124日。 

  二、征集数量及范围 

  纳入范围的每个县(市、区)岗位征集数原则上不超过15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可适当增加。城区街道岗位和乡(镇)党政办岗位不列入征集范围。 

  三、工作要求 

  1.各县(市、区)要通过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按照填报要求,于125日前将征集的岗位信息上报市“三支一扶”办(纸质版加盖公章同时报送)。 

  2.各县(市、区)要切实加强与本地教育、农业(含林业、海洋与渔业、计生和水利)、卫生、扶贫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合理把握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岗位比例,逐步提升招募质量。 

  3.各县(市、区)要紧密结合本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基层人才队伍状况,统筹考虑岗位安排与期满就业工作,优先征集有空编或者将来23年内有空编的基层服务单位岗位。 

  工作中遇到问题请与市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联系。 

  联系人:胡玉华  余一凡 

  联系电话:7506621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