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三明市2018年部队随军家属和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的通告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10-24 08:43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拥军优属条例》,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部队随军家属和退役士兵提供就业服务,根据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市区驻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六条措施〉的通知》(明委办〔201811号)文件精神,定于20181031日在三明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三明市2018年部队随军家属和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1031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地点:三明市人力资源市场(市行政服务中心A座一楼)。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民政局。

  承办单位:梅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参会对象

  (一)各类有招聘需求的单位;

  (二)部队随军家属和退役士兵;

  (三)其他有求职意愿的人员。

  四、参会办法

  从即日起至1030日,招聘单位可登录“就业通”平台进行报名。

  五、其他事项

  (一)招聘单位的岗位主要以接收部队随军家属和退役士兵为主。

  (二)招聘单位请于1031日上午9:00前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报到,并领取参会证、胸牌等。

  (三)招聘会现场统一为招聘单位安排摊位。

  (四)招聘会现场设有会务组,如有需要请与会务组工作人员联系。未经同意,不得擅自摆放和张贴宣传材料。

  (五)招聘单位负责人在招聘会结束需按要求填写招聘会情况统计表,将胸牌一并交给会务组工作人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艳红,联系电话:7500906,联系地址:三明市人力资源市场161窗口。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民政局

201810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