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10-16 15:47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 

  为提升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机构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新一轮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落实,进一步做好新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解读近期省、市出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二)讲解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就业系统、就业见习相关政策操作规范及完善工作台账的要求; 

  (三)各县(市、区)交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情况,重点交流就业见习政策落实情况。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1018日下午至1019日上午,会期一天; 

  2.培训地点:福建闽旭大酒店(原市劳动宾馆)。 

  三、参会对象 

  各县(市、区)人社局(公务员局)分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副局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人力资源中心)主任。 

  四、其他事项 

  (一)市区参训人员于1018下午1430直接到福建闽旭大酒店(原市劳动宾馆)参加培训。 

  (二)各县(市)参训人员于1018日上午12:00前到福建闽旭大酒店(原市劳动宾馆)前台报到,食宿由会务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回原单位报销。 

  (三)各单位参训人员名单于1015上午下班前,通过OA内网报送至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联系人:兰砚霖,联系电话:7506808 

    

  附件:各县(市、区)人社局(公务员局)参训人员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81012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