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就业促进 > 就业

关于2017年度三明市本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拟领取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8-30 11:2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明政〔201710号)和《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17年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17394号)等文件要求,三明市第一医院等3家市级就业见习基地根据就业见习计划的要求,为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经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审核,共有24名高校毕业生符合补贴条件。现将2017年度市本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拟领取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830-2018年9月5

  如有异议,可来电来访反映情况。

  联系单位: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联系人: 徐 京

   联系电话:0598-7500206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江滨北路11号碧湖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人力资源市场163号窗口

  附件:三明市2017年度本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汇总表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30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