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就业促进 > 就业

三明市2017年退役士兵和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0 12:0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拥军优属条例》,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退役士兵和军人随军家属提供就业服务,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兵和军人随军家属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235号)文件精神,定于20171020在三明市劳动就业中心举办“三明市2017年退役士兵和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1020(星期五)上午8:30-12:00,地点:梅列区东新五路三明市劳动就业中心大院内(市消防斜对面)。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民政局。 

  承办单位:三明市劳动就业中心、梅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参会对象

  (一)各类有招聘需求的单位; 

  (二)退役士兵和军人随军家属; 

  (三)有求职意愿的就业困难人员和其他人员。 

  四、参会办法

  从即日起至1015,招聘单位可登陆《三明市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网》(网址:http://www.smldjy.cn/),下载填写《三明市2017年退役士兵和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和营业执照扫描件(或报到时随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发送至三明市劳动就业中心。 

  五、其他事项

  (一)招聘单位的岗位主要以接收退役士兵和军人随军家属为主,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 

  (二)招聘单位请于1020日上午8:00前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报到,并领取参会证、胸牌等。 

  (三)招聘会现场统一为招聘单位安排摊位,统一制作企业招聘职位信息牌。 

  (四)招聘会现场设有服务处,如有需要请与服务处工作人员联系。未经同意,不得擅自摆放和张贴与本位招聘无关的宣传材料。 

  (五)招聘单位负责人在招聘会结束需按要求填写招聘会情况统计表,将胸牌一并交给服务处工作人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少梅,联系电话:8223927,联系邮箱:3382646381@qq.com,地址:三明市东新五路三明市劳动就业中心一楼大厅招聘求职窗口。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民政局

2017109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