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就业促进 > 就业

转发福建省“三支一扶” 办关于举办2017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3 17:2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明人社〔2017〕314号

 

各有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

  现将《福建省“三支一扶”办关于举办2017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闽毕支〔2017〕26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请各有关县于8月25日前,将参训人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报市“三支一扶”办,并通知参训人员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报到途中注意安全。

  二、各有关县要根据毕业生日常考核、年度考核、服务业绩和群众评议情况,遴选2-3名优秀毕业生参加能力提升培训(名额分配表,见附件)。

  三、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用由省“三支一扶”办承担,交通费由“三支一扶”毕业生所在服务单位承担。

  联系人:余一凡

  联系电话:8238526

  电子邮箱:smjy8238526@163.com

 

  附件:三明市2017年省级“三支一扶”毕业生能力提升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