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就业促进 > 就业

关于公布第二批市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2 10:4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明人社〔2017129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第二批市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16188)要求,经各县(市、区)推荐、市级复核和公示,确认梅列区徐碧街道乾龙社区等12个社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为我市第二批市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现予公布。 

  各县(市、区)要建立相应的激励机制,对认定的第二批市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给予必要的资金支持,从已下拨的就业专项资金中安排资金补助第二批市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每个社区3万元),资金使用要按有关规定执行。 

  各县(市、区)要加强对市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的动态管理,继续宣传推广新经验和新做法,充分发挥其典型示范作用,提升市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创建活动质量和影响,以促进我市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要发挥入选社区的示范作用,再创工作亮点,对成绩突出的社区要积极推荐参加评选国家级、省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活动。 

    

  附件:三明市第二批市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入选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32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