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12-04 15:03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财政局、团委、妇联,各有关创业创新项目:

  为进一步推动创业带动就业,营造良好创业氛围,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 共青团三明市委员会 三明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做好2018年年度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18184号)等文件精神,各级人社、财政、团委、妇联等部门积极开展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培育活动。经推荐、现场答辩和公示等环节,从各县(市、区)推荐报送的99个县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中确定永安市洋峰重楼家庭农场等51个创业创新项目为市级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现予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经研究,对入选市级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的,从市级就业补助资金给予3-5万元的资金扶持,具体如下:一等奖10个,每个项目资助5万元;二等奖15个,每个项目资助4万元;三等奖26个,每个项目资助3万元。 

  各县(市、区)人社局、财政局、团县委、妇联要持续做好市级创业创新资助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对资助创业创新项目的指导,推动创业项目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各入选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单位,要继续发扬创业精神,为发展经济促进就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8三明市级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

        共青团三明市委员会       三明市妇女联合会

     20181130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