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就业促进 > 创业

关于开展事业单位“双创”政策实施情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8 09:0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事业单位“双创”政策实施情况调研的通知》(闽人社厅办〔2018135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对我市事业单位“双创”政策实施情况开展调研摸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请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明人社〔2017283)文件精神,对本地区、本部门政策实施情况进行摸底、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1.填写《事业单位“双创”政策实施情况统计表》(附件1)和《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请离岗创业情况统计表》(附件2)。 

  2.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对发文情况、政策实施情况、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好的做法和经验,下一步工作打算、意见建议等进行总结,形成书面报告,并附有关文件或复印件。并提供1个典型案例,案例要符合国家和省市政策,情况数据要详实。确无案例的,请说明原因。 

  二、注意事项 

  请各地区、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认真细致做好调研工作,并于813日前将相关统计表及总结报我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同时发送电子版)。其中,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应先征求本地区党委组织部门的意见后报送。 

  联系人:林俊 

  联系电话:7506628 

  电子邮箱:smzgb2012@163.com 

    

  附件:1.事业单位“双创”政策实施情况统计表 

        2.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请离岗创业情况统计表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712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