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就业促进 > 创业

关于开展2017年市级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现场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4 09:5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财政局、团委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财政局、共青团三明市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17320)要求,我市积极开展培育百个优秀创业创新典型活动,重点扶持40个发展前景好、带动就业能力强的创业创新项目。经各县(市、区)推荐、材料初审、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确定三明市至宝自动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等59个项目入闱现场答辩环节(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就做好入闱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现场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答辩时间为1129-30日,具体安排如下: 

  1.1129日(周三)上午8:00:高校、梅列、三元、泰宁入围项目评审; 

  2.1129日(周三)下午14:30:沙县、尤溪、将乐入围项目评审; 

  3.1130日(周四)上午8:00:大田、清流、宁化入围项目评审。 

  4.1130日(周四)下午14:30:永安、建宁、明溪入围项目评审。 

  二、答辩地点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三明分校(地址:梅列区梅岭路牡丹新村31幢) 

  三、注意事项 

  1.各县(市、区)人社局负责通知当地入围现场答辩的创业创新项目负责人,并于1127日上午下班前将通知情况(是否参加答辩)上报市劳动就业中心,未能及时确认的视为自动弃权。项目PPT文件(文件不超过30页,文件大小不超过30M)和项目负责人当地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图片(jpg格式)发送至市劳动就业中心邮箱,个人征信报告纸质版由项目负责人于答辩时提供给市劳动就业中心。 

  2.现场答辩分为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总时间控制在13分钟以内。其中,项目陈述不超过6分钟(采用PPT展示),评委提问环节不超过7分钟。答辩时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答辩室,工作人员提醒时间到后结束答辩并退出答辩室。   

  3.项目陈述人须为申报项目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经营者。评委提问环节可由企业或团队核心成员参加,总人数不超过3人。答辩当天,项目陈述人和答辩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到,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后方可参加答辩。 

  (四)请项目陈述人和答辩人按照安排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现场报到(上午730分,下午14点前到达答辩现场)。未按时到达现场的,视同放弃。 

  (五)答辩结束后,将根据专家评分和评审组集体研究的结果确定前40名为拟资助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给予3-5万元的资金支持。 

    

  联系人:  市劳动就业中心    杨钤虎  陈占东 

  联系电话:0598-8219176   18960596265 

  电子邮箱:smsldjyzx@163.com 

    

  附件:三明市2017年市级创业创新资助项目评审现场答辩入围项目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

共青团三明市委员会

2017112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