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举办”泰爱才·职等你”2022年高校毕业生暨返乡农民工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8-16 18:03

  为加大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8月16日上午,泰宁县人社局联合工信局、退役军人局等五个部门在泰宁县市民广场举办了一场以“泰爱才·职等你”为主题的2022年高校毕业生暨返乡农民工就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提供家门口就业岗位,是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专项行动和留守儿童父母返乡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系列举措之一,采取线下招聘的方式进行,共有17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个,计划招聘人员264人,进场咨询人员达10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6余人。

  此次活动现场还联合工信局等多个部门,设置了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创业指导、职业技能提升和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工作人员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2000多份,并为群众现场解读政策、答疑解惑,不断缩短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进场求职人员提供全过程一站通办就业服务模式。(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