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你我共建——市机关社保中心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8-15 15:27

  8月3-10日,按照三明市创城指挥部部署要求,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市机关社保中心以“党建+创城”的方式,开展创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市机关社保中心党员干部带头,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走上东新二路街头,顶着炎炎烈日,对沿街门店的占道经营行为、违规停放车辆进行文明劝阻,规范摆放非机动车,清除街道沿线的烟头、杂物等。志愿者们不惧高温,周末不停歇,用实际行动维护街道环境卫生整洁。同时,中心还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碧湖社区进行文明创建入户宣传,耐心与社区居民进行沟通交流,通过填写网上创城问卷、发放创城宣传单等,营造“创建工作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此次参加创城活动人数16人,累计参与活动65人次,服务时长达240余小时。(三明市机关社保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