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大爱三明 职等你来”直播带岗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8-03 17:44

  做好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关系群众冷暖,关系民生底线。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服务保民生、兜底线、救急难,7月31日上午,由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残联共同举办的“大爱三明职等你来”直播带岗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启动仪式在三明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陈永连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活动重点援助对象为长期失业、残疾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活动时间为8至10月。各职能部门将通过健全援助工作台账、开展上门走访慰问、收集援助岗位信息、组织系列送岗活动、加快援助政策落实、兑现生活保障待遇、维护劳动保障权益等举措,为各类就业困难人员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

  本次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是我市今年第五次举办的“大爱三明职等你来”直播活动,也是我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的具体举措。活动开始前,我们通过彩信向6900多名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发送了本次直播预告,并对重点企业齐家网进行推荐。参加本次直播带岗共有36家企业,提供岗位880个,涉及医疗、化工、建材等多个行业,吸引26.18万群众参与直播活动。(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