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圆满完成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6-27 15:33

  建宁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于6月25-26日圆满完成,共有168名考生参加面试。此次面试联合县纪委、人大、政协、县委组织部、公安、卫健等部门,确保了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周密的面试工作方案,召开考前动员会,为工作人员提供考前指导,并采取“随机抽签、封闭管理、现场打分、全程录像、全程监督”的方式开展面试。

  二是规范程序、全封闭式管理。考官、考生按照“双向抽签”的方式确定考场及面试顺序,同时加强身份验证、考场监督、视频监控等工作。考务室、面试室、候考室、候分室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严防考试泄密泄题,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面试环境。

  三是强化监督、阳光招聘。抽调纪委监委等部门监督员,严格按照工作流程,从考官抽调、试题命制、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各环节全程监管,确保面试工作公正、公开、透明。(建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