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无情 机保有爱——三明市机关社保参与“6.20灾后清淤”志愿服务统一行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6-22 17:39

  近段时间,三明市区持续遭遇强降雨极端天气,造成城市内涝、江滨步道多处被淹。6月20日以来,三明市机关社保中心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河长办的号召,组织5位党员志愿者分别参与西江滨公园、市政务中心沿河步道灾后清除淤泥志愿服务统一行动。

  行动中,面对处处堆积着的厚厚淤泥和垃圾挂满枝头的步道,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锄头、铁锹清除淤泥,有的用手套、夹子清理地被灌木、乔木上的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步道逐步恢复了往日干净整洁。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此次灾后清淤,机保社保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起社会责任,主动参与防汛减灾工作,以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为灾后恢复生产生活做出了贡献。

  (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