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人社系统在省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全省总决赛)取得佳绩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6-06 16:56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关于开展“就业服务基层基础能力提升计划”的要求,近期,我省劳动就业局开展了以“科学职业指导,精准就业服务”为主题的省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我市选拔出一名基层服务人员、一名就业指导人员和一名全国赛筹备人员赴榕参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理论考试、个人风采展示、咨询方案设计、情景模拟、擂台答题五个环节,经过比试,清流县里田乡人民政府李萍、三明市就业中心贾芳分别获得了基层服务人员二等奖(第二名)和职业指导人员三等奖(第四名)。

  下一步,我市人社部门将按照要求,常态化开展个人业务竞赛,并以此次竞赛表彰为契机,在全市系统内树立榜样,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发扬成绩,锐意进取,以满足群众期盼为工作导向,不断提升各级公共就业服务人员的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为我市人社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