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领导深入泰宁县金湖旅游职业中专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6-02 16:33

  5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锋率人力资源开发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负责人,到泰宁县金湖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开展中职教育改革与发展工作专题调研。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文盛、县人社局局长邹红娥陪同调研。

  钱锋副局长一行深入学校对中职学校的产教融合、教师招聘、人才引进、职称贯通及工资福利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与金湖旅游职业中专学校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金湖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李健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模式、产教融合等基本情况,以及当前中职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教师队伍建设、办学经费保障、生源等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钱锋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李健校长的汇报,对学校在学生培育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鼓励学校能够开拓创新,同时要求人社部门充分利用各类政策,加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率。(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