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我市举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3 17:2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5月13日,“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三明市委党校举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董事长游诚志,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元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明市人民政府、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签订的《人才战略合作协议》《人才服务合作协议》,发挥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与我市双方优势,共同培育发展三明人才市场,以三明市委党校为载体加挂“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培训基地”牌子,主要开展人才服务、专技人员继续教育、企业经营管理提升以及就业创业创新等培训,将有力提升我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水平。(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