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安市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09:02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永安市人社局召开15个乡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所长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会议讲解近期就业创业政策和一季度就业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企业用工服务、乡镇巡回招聘会、职业技能(康养服务)培训、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推荐评选、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精准脱贫、创业担保贷款、失业补助金宣传等工作。

  会议强调近期要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举办乡镇现场招聘会和线上、网络直播招聘会,大力做好永安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宣传推荐工作,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永安市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