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总结经验,再创佳绩——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10:1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近日,三明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徐思明同志主持,校领导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章鹏飞汇报了全校教职工2021年度考核情况及信息稿件奖励情况,并希望2022年全体教职工踊跃投稿。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在放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有关工作。副校长陈昌初对2021年度分管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其中包括完成学生职业技能认定情况,2021年度社会培训情况,签订校企合作新协议,承办三明市职业技能竞赛等。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针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放假前及放假期间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尤其强调必须做好安全工作,如防疫安全、人身安全、廉政安全等。

  会议最后,校长徐思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严肃坚持抗疫不松懈,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教学素质及教学能力,规划好新学期工作,大家共同努力再创学校佳绩。(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