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劳动就业中心举办失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04 15:0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根据省人社厅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12月28日,市劳动就业中心举办失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业务培训。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失业保险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一是学习省厅领导在全省社保基金管理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社会保险基金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宣讲;二是讲解失业保险经办存在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三是共同交流探讨失业保险业务经办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失业保险经办人员的风险防控意识,提升了经办人员的风险防控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制定更加完善的失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管理制度奠定了基础。(三明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