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领导到三明学院宣讲就业创业政策

发布时间:2021-12-01 15:3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宣传《推进三明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留明就业十条措施》,促进更多我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留明就业,11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陈永连走进三明学院,做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和相关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永连副局长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详细解读了我市现行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等方面扶持政策,从努力学习提升内功、认清形势正确定位、转变观念合理规划、摆正心态战胜困难等方面,向即将走出校园踏上职场的毕业生分享了就业建议。同时,诚邀各位毕业生留在三明就业创业,为奋力建设“一区六城”,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提高毕业生政策知晓率,我局还专门印制了《三明市大中专院校(含技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手册》,当天共计发放3000余份。

  “就业何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充分调动本地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用好政策、留明就业创业的积极性,鼓励引导更多毕业生成为“一区六城”建设的主力军。(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