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明市开展“扬帆绿都,圆梦三明”大学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1:3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0月18日-20日,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组织三明市卫生、教育等事业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分别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锋,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郭良贵主任带队走进兰州市、沈阳市大学校园开展“扬帆绿都,圆梦三明”秋季招聘活动。

  多元宣传,树品牌 

  会前,组织拍摄我市人才宣传片,汇集5位不同层次人才视角,讲述三明就业创业软环境;印发包含我市市情、人才政策、岗位需求的人才汇编;制作具有三明标识的毕业生宣传用品等。会中,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锋,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郭良贵主任介绍我市发展情况、人才就业创业政策,打造“扬帆绿都,圆梦三明”人才品牌形象。

 

  校地共建,谋双赢 

  10月18日上午,市委人才办与沈阳理工大学开展共建座谈会,双方签订人才合作专项协议,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入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接下来,签订合作协议的高校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优势,为我市大招商、招好商发展注入人才活力,推动实现互相支持,互促发展。

  精准对接,促成效 

  根据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确定相关高校,并与高校相关专业教师高效对接,促进专业与需求人才精准匹配,保障招聘效果务实落地。此次活动在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医学院、兰州理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高校举办了7场招聘会,共发放我市“扬帆绿都,圆梦三明”宣传折页800余份。最终达成就业意向201人,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39人。

  下一步,我局将针对有意向及已签约毕业生进行回访跟踪,促进就业落地。同时计划于11月在三明学院、福州大学城等高校开展“直播带岗”、线上线下大型双选会等系列人才交流活动,为我市“大招商、招好商”提供人才要素保障。(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