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劳动监察检查组赴宁化县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指导工作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29 08:36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双随机 一公开”综合执法检查工作,有效发挥监管职能,持续优化服务举措,2021727日下午1530分,省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三级调研员洪仕美带队莅临宁化县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综合执法检查工作,市、县人社局分管领导陪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按照“双随机 一公开”综合执法检查标准,对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宁化水务有限公司劳动用工、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以及高温补贴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要求水务公司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也针对实践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本次检查指导,突出了宣传指导和防范预警检查的有机统一,检查过程中注重相关政策宣传以及职能部门整改指导,切实服务了企业发展,圆满地完成了指导及检查工作。(宁化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