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为民办实事”四步走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4-29 14:58

 

   一是在贯彻落实援企稳岗上出硬招。通过联合摸排、组织企业申报等方式,充分释放各项企业留工稳岗、继续执行阶段性减低失业保险费串率、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一次性稳就业奖补、一次性用工服务奖补等政策的效能与红利,切实让政策福利落地见效。 

  二是在促造就业创业上出实招。开办明溪县康养职业技能免费培训班,通过理论教学与模拟实操相结合,帮助学员们全面了解营养配餐知识,掌握科学配餐技能,截至目前,已开办两期培训班。 

  三是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上下实工。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各项政策,组织好紧缺急需人才专项招聘工作,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和本土人才招聘力度,贯彻落实好“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力争2021年全县事业单位招聘200人以上。 

  四是在提供确认评审职称服务上见实效。积极为非公有制企业确认、评审职称提供服务。截至日前,为非公企业确认初级职称5人,组织非公有制企业申报评审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5人,初级职称10人,委托省市评审通过化工专业高级职称1人。 

  (明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