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2-02 09:04

  为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技能和就业能力,提高贫困户素质和转移就业能力,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战。1127日,沙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沙县小吃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全县共61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培训。 

  本次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服务型、大众型和实用型的中式烹调师开设培训课程,以中式烹调师基本常识、食品安全管理及各种菜品实际操作为主要培训内容,培训期3天,培训期间免费发放教材,贫困户培训结束后可获得培训合格证及生活补贴。 

  本次培训达到了让贫困户真正掌握一技之长,增加就业机会渠道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增长知识,又增加了一门技能,就业路子变宽了,今后脱贫致富不用愁。 

  (沙县人社局 吴雅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