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1-17 16:13

  1111日至13日,为期3天的2020年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现场答辩顺利完成,标志着由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市委、市妇女联合会等五部门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创业创新项目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来自12个县(市、区)102个县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参加了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现场答辩。答辩环节共设项目陈述和专家提问2个环节,7位来自省市级专家导师库的专家评委分别从项目的创新水平、发展潜力、带动就业、管理能力、财务状况等5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 

  经过3天紧张激烈角逐,评选出福建华兴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等50个具有较高创新水平、市场发展潜力大、带动就业能力强的项目拟确定为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入闱项目中,返乡创业农民16人、女性创业9人、大学生创业20人、退役军人创业5人。对确定为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市人社局分别给予3万至5万元的项目资助。 

  此次创业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创业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既有绿色农产品种植和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满足人们对高质量的物质需求,又有传统文化、旅游教育等满足人们精神需求,项目业主包含有退役军人、大学毕业生,女性创业者;有村支书,个体工商户,企业法人;有首次参加比赛的新人,也有往年的老面孔;有为带动村民致富的领头人,有技术创新的发明家;不同行业,不同身份,怀抱着创业理想的人聚在一起,让活动参与人员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创业经验。   

  (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