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到我市开展失业补助金等 工作进展情况调研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1-13 16:04

  为落实好国务院大督查稳就业保就业有关要求,更好地落实就业创业惠企惠民政策,119-11日,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吴伟平副局长一行到我市调研。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连参加119日下午召开工作调度座谈会。 

  会上,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市劳动就业中心负责人向省局领导汇报了我市开展失业补助金发放、就业扶贫、技能扶贫、线上培训、东西部劳务协作、社保补贴等工作进展情况。吴伟平副局长对我市今年以来积极采取措施、主动作为促进各项稳就业保民生政策落实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推进失业补助金发放等扩围政策落实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并和与会人员就各项政策贯彻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广泛研讨。次日,省局领导一行赴永安市、宁化县进行实地调研。 

  (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市劳动就业中心、宁化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