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0-29 17:10

  1028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英雄》。 

  根据党日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到三明影剧院集体观看抗美援朝主题影片《金刚川》。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它不仅奏响了可歌可泣的英雄凯歌,更锻造出了光耀千秋的抗美援朝精神,为我们党领导人民推进新时代伟大斗争提供了不竭动力;我们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岗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踏实肯干的工作劲头,为全市的人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