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三明市机动车驾驶教练员技能竞赛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0-29 16:16

  1023-24日,由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交通运输局、三明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三明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承办的“三明市机动车驾驶教练员技能竞赛”活动成功举行,全市共13支代表队、65名汽车驾驶员参赛。三明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永连、三明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素梅、三明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科长倪顺元莅临我校指导本次竞赛活动。

 

  竞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步骤,理论采用教练员从业资格考试题库、计算机机考办法进行考核,占总分的20%;实操以单边桥、曲线行驶、侧方停车、倒车入库等为考题,采取现场操作、人工评判、结合完成时间及综合评分的办法进行考核,占总分的80%大赛期间,选手们各显身手,公平较量,调动了众人崇尚技能、崇尚劳动的激情;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裁判,确保了比赛按既定方案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较量,三明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黄永泉老师取得个人第一的好成绩。此次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三明市机动车驾教练员们的高超技能水平,同时彰显了我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的重要成果,提升了我校知名度与影响力,为学校做大做强、争创技师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