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人社局开展社保政策宣传进商场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0-29 15:47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切实提高宁化县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率,广泛宣传社保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参保单位和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1021日、23日,县人社局联合县税务局分别在居然之家建材城、欧蓓莎商场采取“送政策上门”的方式,面对面,点对点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宣传。

 

  通过发放通俗易懂的宣传单、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耐心地向个体工商户及群众详细讲解养老保险及工伤保险政策等方式,让群众“零距离”了解社保政策,调动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增强社会保障能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为200余人次提供咨询服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今年以来,宁化县人社局积极落实社保减免优惠政策,深入县华侨经济开发区及县内其它企业宣传社保优惠政策,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共减免企业养老保险费1500余万元,减免企业工伤保险费200万元左右。养老保险参保19840人,工伤保险参保25675人,均提前完成市局下达任务数。 

                               宁化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