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三个着力稳就业保就业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0-23 11:06

   一是着力帮企业渡过难关。坚持政策服务靠前,打好稳就业保就业政策组合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风险难关。截至目前,全市共兑现失业保险支持稳定岗位补贴、一次性稳就业奖补等资金6567.99万元,惠及企业3720家次。二是着力保重点群体就业。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确保重点群体就业稳定。截至目前,共派遣省、市级“三支一扶”毕业生151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6亿元,帮助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就业1.67万人。三是着力优就业创业服务。在全省率先将就业服务从窗口搬到微信端办理,工作经验得到省人社厅和审计厅推广。截至目前,全市共发布就业岗位信息7.49万个次,微信端推送职位26万条,申领失业金及各类补贴7611.89万元。 

  (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