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立医院医师国庆假日线上跟北京名师学艺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0-12 16:53

  国庆假日,来自三明市第一医院、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部分县总医院的12名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参加了由福建省人社厅主办,福建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国科创新研究院承办,三明学院、厦门产业技术研究院、“一带一路”国际人才驿站协办的北京名医福建“师带徒”《相约名医坊》云直播讲座。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高占成教授在云直播平台上作了《秋冬预防新冠来袭——新冠病毒肺炎影像学改变与临床症状恢复》的专题讲座,并与我市12名医师进行云见面、云对接。作为高占成教授新增的徒弟,我市12名医师分别做自我介绍,并向导师提问,就相关医学领域的专业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学习。

  此次北京名医福建“师带徒”《相约名医坊》云直播讲座是省人社厅首创“引才、育才、扶贫”三位一体的精准帮扶模式的重要工作内容。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北京名医在我市的“师带徒”活动,及时组织、协调、安排相关专业领域的医师跟师学习交流。这也是市人社局今年第二次组织我市医师参加北京名医福建“师带徒”《相约名医坊》云直播讲座,进一步推动了北京名医与我市医生“师带徒”结对活动,对加强本地医学人才培养,提高医疗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局专家工作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