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劳动保障报社通讯员培训基地泰宁联系点揭牌

发布时间:2020-08-10 17:5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8月7日,中国劳动保障报社通讯员培训基地泰宁联系点在文创基地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劳动保障报福建记者站站长余列江,市人社局、泰宁县人社局有关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国劳动保障报社自创办以来,在广大报刊一线通讯员的艰辛努力与付出下,紧紧围绕广大读者关心的经济、社会、民生问题展开报道,为全国广大读者提供了人力资源、劳动保障法规政策和就业、社会保险等知识的咨询服务,深受广大劳动者的欢迎。 

  下一步,中国劳动保障报社通讯员培训基地泰宁联系点将充分发挥泰宁县生态、林业、医养、文化、交通等方面的优势,按照中国劳动保障报社开展通讯员培训的需求,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市局办公室、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