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建宁县破解人才瓶颈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08-10 17:4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对符合省引进人才条件、符合我县制定的年度紧缺急需专业人才,简化招聘程序,采取直接面试、组织考察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参加校园招聘采取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与9名紧缺急需学科教师签订了就业协议;到福建医科大学参加校园招聘,采取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与2名紧缺急需人才签订了就业协议。 

  二是乡镇重要岗位或偏远地区适当放宽学历、年龄要求,部分岗位招聘对象可设置面向本县生源进行招聘,以吸引人才回乡建设。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中4个岗位年龄放宽至40周岁如建宁县客坊乡经济建设服务中心等;36个岗位学历放宽至大专及以上如建宁县黄埠乡经济建设服务中心等; 24个岗位面向我县户籍或我市户籍招聘。 

  三是在每年的事业单位招聘中设置不少于当年招聘数的10%岗位面向在我县服务期满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进行专项招聘。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中设置了13个专门岗位面向在我县服务基层项目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招聘。 

  (建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